Pages

11.11.2008

::Madagascar 2::

终于上映了哦~等我很久~嘻嘻
前几天就和家人去看了...
当时sunwaypyramid戏院里就爆满人了
之前还忘记,这时候是他们假期...
差点就买不到票了..
我两个妹妹一定恨死我~(大老远跑来)
不过,果然没让我失望~动画令人搞笑~
笑点从头到尾一路笑~
很不错嘛~很值得看
故事方面,比起第一集,我还是比较喜欢第一集~
><
明天和一班朋友second round ><
::::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等了很久。。。
我還沒看呐~
超喜歡第一集。。。
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....i like to.....move it!!!

ShiYao said...

恩~
昨晚看了第2次
嘻嘻~
老实说这次dreamwork进步很多~
去看吧~很爆笑哦~
好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