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1.03.2009

::H@PpY N3w YeAr 2009::


又一年了~该高兴还是悲哦?
时间过得很快,我感到有点[怕]...
读书的时期过了....回顾下以往的回忆....
我真的过的不精彩!!
每天的日子就是模模糊糊的过....
一天算一天,根本就不知道要什么...
2009这年是我人生开始第一次出来工作时期...
什么!!我之前没做过工阿,就连店里parttime job都没有过哦~
南无阿尼陀佛~保佑我啊~只求顺顺利利就好啦~=="
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机会
是不是给自己安慰的借口?
没什么要求!!只希望过的比之前的好,看到自己的成长..

1 comment:

boonchee said...

你可以的 加油吧 老兄~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