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4.24.2009

婚前婚后


A: 哇,你很幸福哦,有那么疼你的男友...
B:恩,他很疼我哦,什么事不用我烦恼...
C:这是假象吧~
C:我婚前的他也是对我很好噢~
C:我踢到石头,他会骂那个石头为什么弄伤我老婆...
B:那很好啊,你也很幸福啊~
C:那时候真的觉得很幸福哦~
C:可是.....
A:可是什么?
C:可是结婚后我踢到石头,他却这样对我说...
C:"怎么你那么笨,去踢那个石头"!!


最近常听到爱情结婚的话题~
以上是和姐吃饭聊天,提到她和同事的对话~
我觉得很有意思~哈哈~
确实,婚前婚后都很大不同~
我常都觉得,男人只享受追求的过程,得到后尾巴都露出来了~
呵呵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