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5.18.2009

VNM之旅

哇~真的好累,今天去了一趟VNM之旅(vision new media),这趟旅游为了不迟到不耽误让对方有个好印象,我6.30am起床了~7.40am从nilai ktm一直睡到kl sentral,不好!让不少OL/MM看到难看的睡样了>.<....错过了“养眼”的机会~(不重要拉><).
然后转去PutraLine去到Taman Paramout站,这时候我很醒目,我不睡觉了~进到里面.......
发现.....怎么看来看去都是中年人阿...:"阿伯...你好"....或是一些呆呆的office boy==".

在Tmn Paramout下了站,感觉冷清清的~由于首次来这个地方,看了map(图下)好像离Paramout很远也不懂哪里有巴士,也为了不浪费时间,最快方法是tesi,进了贼车出发!!!!



Kns!!!!!!!!!!!!!!!!!!!
那么短的路程!!竟然要RM6!! 2分钟的车程!!
去到哪里朋友才告诉我Rm3而已.....
怎么我老觉得这行业的公司都是找不到牌子的,
就连地方也偏僻....这次在一个lorong....的....体育中心(旧)....楼上.
我到达那里9.34am左右,11am的test,早来了....
填表格要30~40分钟,哈哈~
在期间,刚好是员工们上班时候,
有黑的有白,有高有矮,有肥有瘦,有老有年轻,有美有丑,有呆有笨的,有傻有神经.....不说了~:p
他们根本就不像office boy,像工厂员工多一点....还好3D animation部门比较正常...
他们工作蛮轻松的~有说有笑,6分玩笑4分工作,当然也有认真时候啦~
在这种环境下,也有五官端正的abc美人儿...
工作情况没什么压力,像学院上课一样,好怀念上课时候.....
还可以放工前一个小时,在楼下打羽球哦~呵呵
整体上VNM是不错拉~><
测试
今天的测试是3~4秒的character animate,包括了lipsync,expression,key pose~好有挑战性哦~(因为以前那时候,没这样一起做过).说一个秘密.....自从毕业后,我就没再动过animation了!,这次吃屎了......
在电脑前面呆了半小时才开工...
一点头绪也没有,硬上了!!做了整体大概的keypose,再进一步的作细节,再细节.....做了4小时,看了plyblast....hmmmm还过得去~哈哈~给阿头critic却看出很多漏洞细节,信心大铁,不过听了他们的意见,我吸收了很多.再用了3小时refine ,时间到....他们都说进步很多,该高兴还是担心阿,高兴是比以前进步吧,担心是和他们水准比较还很远吧....不管了!...我自认我已经尽全力了,问心无愧阿~
用了一天工作时间,大概有7~8小时吧~~~累到阿....><
::回家路上因为姐姐累就由我驾车,差点就要飞天,车辆来回的交叉中割车,问题是前面的夜途巴士,看到这情景没散灯,没喇叭...是!一定是!! 巴士司机打瞌睡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