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5.19.2009

cool/man=鸟


(刚睡醒冲忙的出去时拍的...当然edited,不然有人说我鸟了)
今天朋友打电话问候我昨天的测试怎样了...
我说还顺利过得去~过后就说我测试时候怎么态度那么的不好~
有吗?但是我没心情不好,也没生气什么,只是紧张这次的测试。
认识我的朋友都都知道我在外面是不很active,去到陌生的地方,我还是静静的~
样子静下来后,有人会说我很鸟,好听来说是cool/man.....
我本意都不是这样....FaceProblem....哈哈!
态度不好我想是沟通能力/表达能力不好吧~
我想现在不改进,很难在社会生存吧~
说明是测试,一直问问题就不是测试了~
我少说话不代表我没在听,你们的意见我都有听进去的~
不然第2次的critc你们也不会说我比之前进步吧.
不过态度我还是会注意的.....
这里特别感谢我的好友-Raymond Tee
你的确帮了我很多,请你吃大餐是应该的...呵呵

其实很头痛,觉得很多东西都要去面对,去学,这是必要的~
我觉得我还不够努力,人家可以20小时都在努力;4小时休息睡觉.
我想再整理自己的时间,有足够去学更多...><
决定和坚持很重要,希望可以做得到!

2 comments:

DaphnE said...

you are so hardworking ~

ShiYao said...

nola~more lazy sbit..he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