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5.23.2009

Sepang Gold Coast火锅晚餐

今天我阿姨从KL回来,探望我们.
还在我家距离5分钟的海滩请了我们吃火锅晚餐.
(她中万字啊,不然哪会请我们啊...shhhhh...)
其实,身为那里的本地人,我还不懂有这种地方哦 ><
它外面围得密密的,还以为还在建设中...原来别有洞天...


这餐是算人头(Rm18),而叫材料是各系列的...
而我阿姨那边亲戚都是少吃肉,所以只叫了较普通的~
当然有虾有鱼,火龙果汁还不错下~哈哈
最后,还叫了一盘satay...说到order satay就好笑~
我们要5粒饭团,她却说5粒太多吃不完,叫我们拿3粒先,
怎知道satay来了~3粒却那么小....哪有人这样做生意的?
一些吃喝档口........

拍爽的....:p

那里的场景很美~很多情侣都去那里散步....
(如有了女友,我也不能错过....呵呵)
那些是工作人员来的,来拍结婚写真集....

整个建筑模型,很壮观吧...
还有度假屋被人买的8899了~
还剩几间,要买乘快哦~:p

想知道有关sepang gold coast:
Sepang Gold Coast Blog

2 comments:

kemy said...

我倒还没到那里吃过饭,但总觉得那里环境不错~
可是依然怀念以前的样子

ShiYao said...

没办法啦~
现在发展着~
将会成为旅游胜地之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