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5.22.2010

这里好像荒废了很久....真是不好意思...
自从有了工作,时间变得不够用了~
呵呵~还没介绍自己的工作...

目前加入了一间Studio~[Frogtale Studio]
他们低调行事,我是朋友介绍才发现的~
因为他们都是做国外生意,所以本地很少听到他们..
目前当任Junior 3D Artist,开始还真是不适应,手忙脚乱的,弄得leader也忙
在一个月里,慢慢上手了,skill也进步很多,里面虽然几个人,但是每个人都很好..family team? haha

已经做了2个月的生活,让我知道“这就是工作吗?”
真的很累,每天几乎做到11pm,friday还可能做到2am或是到早上才回去...
虽然很累有压力,可是这是我兴趣的工作,我很enjoy...
有时候也是会一直担心效率不够快,有时候很想停下来...
可每次都和自己说,“那么小的事情那么快就要停下来?怎么做大事”这是我自己激励自己的话啦~
当热情谈了,我会看看杂志里Artist访问的感言来让自己热情延续下去...
哈哈~老板一直都很担心我熬不住,我还可以拉~有压力自己会去释放自己的~my boss ~don worry ok?

1 comment:

♥黑妞♥ said...

加油噢!
坚持到底!